生完寶寶後到現在

雪子還有3.5kg要瘦

還沒回到懷孕前的體重2h0zd_220.gif

 

以前晚上都可以儘情的運動

現在都要等承承睡覺以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減肥的進度很緩慢 cdQ7A2_480.gif 

(謎之音0ijHof_220.gif :不要再找藉口了)

不過雪子沒有放棄減肥之路

一定要瘦身成功彎握.gif

 

而最讓雪子苦惱的部位

就是依然凸出的小腹

於是趁週年慶期間敗了

OSIM的uKimono

L1020367.JPG

它有

雙重振盪按摩∣律動式的對稱揉捏∣獨特Duo+健身科技∣4種自選按摩程式∣打造健康體質與迷人身段方程式

健身、美型、按摩! 三大超強功能集聚

可以用在腹部、腰部、大腿、臀部

重點部位各個擊破

L1020368.JPG

很貼心的有附收納防塵袋

L1020370.JPG

他的主打色是紫色

雪子怕放在家裡的紫沙發上會太融為一體

而被壓壞

最後選擇了很喜氣的紅色

主機+遙控器

L1020372.JPG

雪子在SOGO試用後

覺得按摩揉捏的力道很合我意20090628_505149.gif

雖然頗重

但是已經對肥肥小腹大肚.gif投降20090706_1196092.gif 的雪子還是買了 

L1020375.JPG

主機+遙控器+電源線

3個拿起來一整個重

 

而且

在百貨公司使用時現場很吵雜

所以沒去想到他的音量

回來使用後才發現

頗為大聲7duV6f_220.gif

承承睡覺期間根本都不能拿來用6dcMj6_220.gif

 

跟之前買的uSqueez美腿魔法師一樣

都蠻吵的0PF8d_220.gif

之前雪子為了讓使用的聲音小一點

還在底下鋪地毯消音

那台uSqueez

爸比已經搬到公婆房間給他們用了

 

雪子目前還找不到時間好好的用它20090713_1211165.gif

所以還沒辦法告訴大家效果好不好

之後如果覺得好用

再跟各位報告囉20090618_500992.gif

 

 

以下是uKimono的介紹

 

贅肉不煩人,身材更迷人。創新的OSIM uKimono,陪您一同達成完美體態的夢想!

精心設計的uKimono採用Duo+健身科技,結合專利的雙點振盪按摩科技(Twin Power Osimotion)與對稱揉捏技術,能幫助按摩腹部、臀部以及大腿,針對個別部位,加速肌肉的活動,按摩運動雙效合一!

OSIM uKimon特別適合身為大忙人的您, 讓您安心在家中看電視、閱讀雜誌或上網的同時,能享受輕鬆纖形及按摩舒壓的樂趣。現代人工作壓力大,uKimono正是您解除壓力感的小小按摩師!

它新穎的和風設計,靈感取源於日本傳統和服,外形時尚典雅,巧妙地把時尚設計與功能性融為一體!3種時尚顏色(魅力紫/迷人紅/動感橘),必定能滿足不同性格及喜好的您。

有了OSIM uKimono,維持健康體質與迷人身段變得更輕鬆。

全新OSIM uKimono,讓您在家隨時都能享受按摩與運動的樂趣喔!

 

 

商品特色

獨特按摩技術,美體、保健雙效合一

雙點振盪Twin Power Osimotion(TPO)
專利的TPO科技,採用對稱雙點按摩技術,給你一個更符合人體自然對稱性的平衡。雙重振盪按摩,能讓身體兩側同時感受到作用。
uKimono的振盪動作,不同於一般產品只提供振動的設計,在使用時,你可以感受它的與眾不同。


對稱揉捏Double Kneading

律動式的揉捏動作,能加速打擊腹部、臀部及大腿肉肉。定期的按摩,可紓緩壓力感並增進肌膚柔和與光采耀人!


Duo+塑身科技
專利申請中的Duo+健身科技,結合了強效TPO與對稱揉捏按摩技術,在緊實體內肌肉時,Duo+健身科技讓你即使在靜態下,也能輕鬆地維持纖妍體態。
結合雙點振盪與對稱揉捏的Duo+健身科技,可幫助窈窕身段!
 

由日本按摩專家特製的4種自選按摩程式



Dr. Koto Takayoshi 古籐高良 (醫學博士) 日本Tsukuba大學名譽教授

3款內置的按摩程式及4種按摩功能,提供3種力度選擇。內置計時器預設每次按摩時間為10分鐘,以確保每次使用都能達到最佳的纖形按摩效果
 
▲腹部
▲臀部
▲大腿
▲腰部
 
  窈窕腹部肌肉,緊實腰線,幫助維持身體機能 按摩臀部肌肉,幫助維持身型纖妍迷人 幫助緊實大腿線條,展現迷人的大腿曲線 幫助紓緩下背部肌肉緊繃感與疲累感  
 

uKimono的科學原理

uKimono結合雙點振盪與對稱揉捏,兩種健身按摩科技,可以幫助減低身體多餘負擔

 

打造健康體質與迷人身段方程式

按摩+均衡飲食+運動+充足睡眠=健康與迷人好身材
不論採用任何健身的方法,適當且定期的按摩如同均衡飲食、定期運動及充足睡眠一樣重要。想擁有迷人身材,一定要養成均衡且良好的生活習慣。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

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和服的uKimono,巧妙結合時尚與功能為一體,提供最舒適的按摩享受,共有3種時尚色彩(魅力紫、迷人紅、動感橘)供您選擇。

 

內建式定時功能

uKimono的內建式自動定時功能設計,將每次按摩時間定為10分鐘,確保每次使用時,都能獲得最佳的按摩效益。

 
多重功能
-幫助緊實肌肉,展現迷人線條
-增進肌膚柔和與光采耀人
-紓緩肌肉緊繃感與疲累感
uKimono的全新優點
纖形、塑身、按摩多功能體驗
一站式全效纖形,針對個別部位;加速肌肉活動!
操作簡易 效果顯著,特別適合懶惰又忙碌的您
uKimono特別適合身為大忙人的您, 讓您安在家中看電視、閱讀雜誌或上網的同時,能享受輕鬆纖形及按摩的樂趣。
新穎的和風設計與功能性合二為一,外形時尚典雅
日本和服是uKimono設計的靈感來源,巧妙地把時尚設計與功能性融為一體。 uKimono的3種時尚顏色(魅力紫/迷人紅/動感橘),必定能滿足不同性格及喜好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