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承寶貝的第一個Kaloo睡袋在承承與Kaloo有介紹20090618_500992.gif

因為雪子夫妻覺得Kaloo的防踢睡袋很20090625_337647.gif 好用

拉鍊在底部可以把腳整個包住的設計

實在太適合愛踢被的小承承了0chR0a_220.gif

所以趁著週年慶期間

爸比又衝去買

 

 這次買的是b2PH7_220.gif 有機棉系列的防踢睡袋b2PH7_220.gif

我們挑水藍色的

IMG_1022.jpg

樣式比較樸素

圖案是大自然的太陽20090711_1206939.gif 、葉子fdtvRc_220.gif

 

雙邊肩膀的扣子變成中國扣設計

一開始看到覺得好像不好扣

但是用久了覺得其實很容易就扣好了

 

他們家的睡袋上都會附一個小布玩

這件附的是愛心造型的雲朵20090710_1204477.gif

承承有時候會抓來咬

IMG_1023.jpg

這件有別於毛巾布材質

表面摸起來是很舒服的短毛絨觸感edBEH5_220.gif

 

有機棉標誌 & kaloo刺繡 

kaloo02.jpg

有機棉系列的厚度

比毛巾布系列厚大概1.5公分

也更保暖

kaloo03.jpg

背面是水藍色的素面樣式

 

在寶寶未達70公分前穿

雪子覺得很讚20090412_2429051.gif

缺點是

一旦超過70公分

就得要自己拿去別處修改拉鋉

就算願意付修改費

他們家也不提供修改6dcMj6_220.gif

 

最近為了改這2件睡袋的拉鍊

爸比跑了很多地方

受了不少氣7duV6f_220.gif

真是辛苦他了2h0zd_220.gif

 

 

聖誕節到了

當然爸比和雪子有準備給承承的耶誕禮物

也是Kaloo家的

 

Kaloo的紙袋正反面

kaloo05.jpg 

一面是Kaloo字樣

一面是他們的主題小熊圖案

 

專屬的紙盒

圖案是大象

IMG_1098.jpg

20090706_438430.gif20090706_438430.gif20090706_438430.gif20090706_438430.gif

承承的耶誕禮物

b2PH7_220.gif POP系列的 Kaloo睡帽安撫小熊b2PH7_220.gif

IMG_1099.jpg

和他的第一件睡袋是同一個系列的

而且他除了手和獅子頭毛是毛巾布材質以外

其他地方都是7dAZf9_220.gif 短毛絨的材質7dAZf9_220.gif

是讓雪子決定要買的關鍵

因為短毛絨才不會被承承抓掉毛

不然怕他會吃到毛屑2h0zd_220.gif

IMG_1101.jpg

雪子一看到就很喜歡

長長的睡帽可以讓承承容易抓握20090618_500992.gif

有安撫效果

帽頂還有一個結

據說小朋友很喜歡

 

 手部還繫著一個小獅子玩偶loveza_220.gif

 IMG_1102.jpg

可愛的小獅子玩偶是活動式的

可以直接拿給寶寶玩

也可以折下來綁在床邊圍欄

或手推車上

IMG_1103.jpg 

獅子的底下是可折的軟安全鏡

獅子腳則坐成四個小毛球 3Rtc8_220.gif

 承承超愛抓來啃

 

不馬虎的做成立體的頭、身20090625_337647.gif

IMG_1104.jpg

 

Kaloo的布偶抱起來都膨軟舒服20090412_2429051.gif

小熊的腳底還有Kaloo字樣刺繡

IMG_1105.jpg

讓雪子很想在另一邊腳

繡上承承的名字和生日耶20090627_504825.gif

 

買之前有在櫃上試試承承有沒喜愛反應

他看到這隻熊會笑的很開心20090713_1211181.gif

所以就決定入荷了

 

接近年底有送2011年Kaloo年曆

封面是手繪小兔和小熊

封底則是玩偶小兔和小熊

kaloo06.jpg

摘錄3個月份的圖案跟大家分享

 

1月份的內頁

是躺在雪地的伊格魯香氛小熊

IMG_1108.jpg

很神奇的是bdAYx8_220.gif

有附農曆日期呵

 

2月份的內頁

是有春節氣氛的小兔&小熊

IMG_1109.jpg

這個兔子安撫巾好可愛喔20090629_1181339.gif

 

4月份的內頁

是配色很繽紛的POP系列的

小熊、兔子、小老鼠

IMG_1112.jpg

是不是都很令人愛不釋手呢1dvMJe_220.gif

雪子超愛他們的123系列和POP系列edBEH5_220.gif

 

 

同場加映的是

上次買時送的滿額禮

有機屁屁舒緩霜

kaloo04.jpg

成份都很天然

因為前陣子買了很多種護膚膏

還沒把它拿出來用

過陣子試試看

好用的話再告訴大家20090618_500992.gif

 

Kaloo哪裡買3dtHQ3_220.gif

IMG_1121.jpg 

除了高雄的漢神巨蛋廣場外

其他都是新光三越百貨有設櫃

 Kaloo網路旗艦店

Kaloo台灣官方部落格

 

Kaloo法國嬰童用品第一品牌

kaloo_2s.jpg

品牌背景以設計造型可愛、品質精緻的玩具與嬰童用品聞名的法國品牌Kaloo,於1998年由Mr. Eric Panciulo先生所創立,早在1990~1997年間,Mr. Eric即以高標準的嚴格品管替歐洲名牌生產高品質絨毛玩具。 憑著對新生兒的了解與專業,Mr. Eric於1998年自行創立Kaloo品牌,公司座落於法國馬賽,並於中國設立工廠,由於對品質的嚴格要求及對亞洲市場的關注,特別在香港設立分公司。短時間內,以其高品質成為歐洲最知名嬰幼兒品牌,銷售市場也從早期的歐洲擴大到目前全世界五大洲35國!品牌特色以「熊」的造型為品牌標誌,以千變萬化的小熊形象擄獲眾人的心,每季推出不同特色的小熊玩偶、香氛、嬰兒用品與傢俱系列,並以精緻禮盒包裝銷售。

 


 
品牌故事

1998年的早晨,一位法國父親浪漫無私之愛,促成了獨一無二、柔軟舒適的Kaloo 熊誕生!
從此,各式色彩繽紛的Kaloo熊,開啟了全球寶寶觸覺、視覺,嗅覺的頂級饗宴,
打造出柔軟舒適的嬰兒禮品王國。
棉花糖般的柔軟觸感、奶油似的粉嫩色彩,
是品牌創辦者Eric Panciulo一心想要為自己孩子打造的玩偶世界。
當Kaloo第一隻小熊誕生後,微微上揚的嘴角、真誠無瑕的大眼,
加上繽紛活潑的布料色彩,成了Kaloo嬰童品牌象徵,
此後,Kaloo以千變萬化的小熊造型,擄獲全球五大洲、 三十五國小孩的心。

 

 
品牌精神

《珍愛寶貝‧如同母親》
Kaloo致力於為每一個寶貝,打造一個柔軟、安全、舒適的王國,不斷研發創新,創造了全系列最完整的嬰幼兒商品,如同母親一般,珍愛著每一個寶貝。

《安全檢驗‧品質保證》
特別針對嬰幼兒設計,每項產品經過嚴格品管測試:車縫阻力、扭矩、抗拉、跌落、衝撞、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所有產品都具有CE標章,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無論寶貝如何拉扯、咬、摔,都能確保安全無慮。

《守護孩子‧守護環境》
作為一個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品牌,Kaloo從不忘記守護孩子的企業理念。
金援喜馬拉雅山區的偏遠學校、贊助UNICEF基金會的兒童預防接種基金,並常態性捐出未包裝玩偶給歐洲IGR腫瘤研究中心小兒部門的住院兒童,以安撫其心靈。

另一方面,Kaloo堅持不販售任何會傷害人體或環境,含有有毒物質的不健康產品。善盡守護孩子,守護環境的責任與義務。

 

 
品牌特色

《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
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核可,不易起毛屑,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附註:CE為法文"CONFORMITE EUROPENDE"簡稱,表示本產品不妨礙健康、不危及環境及消費者,可在市場上流通。)

《色調柔和 觸感柔軟》
針對嬰幼兒設計,全系列商品以布製品為主要素材,並佐以不同的色彩,有優雅的粉色調和繽紛的原色調,創造柔軟、安全、舒適的嬰童世界。

《孩子啟蒙的心靈教育者》
Kaloo的商品不論是在感官上及安全性都經過精心設計及嚴密檢驗,讓孩子透過視覺、聽覺、嗅覺、觸覺感受Kaloo帶來的快樂、色彩、溫暖與氣質,並鼓勵父母陪伴寶貝共同使用商品,讓寶寶自出生起,便能感受到父母的關愛,讓寶貝在充滿安全感的環境長大。

《彌月禮、週歲禮、生日禮 最佳選擇》
九成以上商品皆有貼心的禮盒包裝,不論是送禮、自用、珍藏均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洗滌方式

請參閱商品上洗滌標示
可機洗(需放入洗衣袋),以柔洗模式清洗,最高水溫不超過攝氏30度,慢速脫乾(脫水請勿超過1分鐘)。
為維持商品之顏色及品質,請勿浸泡,並避免與其他衣物共同洗滌。
不可使用漂白劑、柔軟劑。
使用機器烘乾請特別注意,為避免縮水變形,務必使用低溫模式(最高不得超過攝氏60度)。
不可熨燙。
 

特色推薦–>

香氛 Kaloo perfume

■為無酒精的香氛,不易引起過敏,即使嬰兒小孩也可使用,更是許多喜愛淡雅香味的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可愛的造型,非常適合送禮或是當成展示品!

■香氛富含保濕因子、複合花果香與甘油,亦可當成身體保濕水使用。

■全數由法國原裝進口,分別有單瓶與PP禮盒、嘟嘟禮盒等數種。

kaloo_1s.jpg

玩偶 Kaloo toys–>

■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 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核可,不易起毛屑,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

■高品質的填充材質 玩偶之填充物皆為100%的聚酯纖維(Polyester),特性是耐磨不易皺、不易縮,耐熱性高、易洗快乾,不像一般填充物以棉花為主,容易吸濕、變形。

■洗滌方便 以洗衣機洗滌,水溫為30°C最佳,使用洗衣袋,並以慢速清洗,且避免與其他衣物共同清洗,洗淨後自然風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