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發文了20090409_2427212.gif

這段時間

雪子歷經了懷孕和生產過程baby_019.gif 

現在是每天跟兒子PK20090620_501999.gif 的手忙腳亂新手媽咪20090707_439083.gif

等帶孩子上手了

再PO寶寶的成長記錄囉20090628_505149.gif 

 

買了Iphone3GS後

最讓雪子苦惱20090406_2425998.gif 的就是

來電鈴聲一直是馬林巴琴20090706_1196092.gif

因為它算是內建鈴聲裡雪子比較喜歡的了

 

最近看到大伯有自己的鈴聲20090618_500986.gif

雪子開始有動力上網找自製20090707_509117.gif 鈴聲的方法

基於懶惰20090707_509109.gif 和怕中毒1003254.gif

雪子決定試試

引用文章的教您怎麼自製Iphone鈴聲方法

照著這位仁兄的20090704_1191346.gif 步驟很快就上手了 20090626_504683.gif

自製了4首鈴聲

所以趕快把這個20090625_337647.gif 好方法也分享給大家喔20090709_439601.gif

 

以防版主哪天心情不好刪了部落格

雪子把內容也貼上了

詳細的說明圖片還是要去原PO的網頁看喔20090620_502005.gif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雖然對於我們這種務實派的人來說,iPhone 內建的十幾種鈴聲已經很夠用了,一般電話鈴聲響了當然會馬上接起來,怕會吵到別人不好意思,所以對鈴聲的要求只要夠大聲又不難聽就好了。不過應該也有蠻多人希望擁有自己個性化的鈴聲吧,廢話不多說,下面就一步一步教大家怎麼自己 DIY 鈴聲。這篇教學花了我蠻多時間製作,每一個步驟都有圖解沒有漏掉,如果大家覺得還過的去的話,就幫忙「推」個文吧 ^.^

1.開啟 iTunes 然後在你的音樂庫中裡選擇你想製作成鈴聲的歌曲,注意此時在左邊的「資料庫」中並沒有「鈴聲」的選項。接下來把您選擇的歌曲放來聽聽看,記下你想把歌曲的那個段落製作成鈴聲,雖然 iPhone 的鈴聲沒有檔案大小的限制,但是一定要在40秒以內,況且也沒必要把鈴聲搞到長達5分鐘吧,又不是當做MP3在聽。所以請把你想製作成鈴聲的時間紀錄下來,比如:0:25→0:55這樣,這裡我選了一首「張衛健的高高在下」,接下來在您想製作成鈴聲的歌曲上「按右鍵」選「簡介」。


2.然後在「選項」的分頁中,輸入您剛剛紀錄下來想製作成鈴聲的歌曲時間,「開始和停止」時間打勾輸入完後按「確定」。PS.高高在下這首歌一開始的那段口白好酷喔,我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帥到掉渣....^.^


3.接下來在您想製作成鈴聲的歌曲上「按右鍵」選「製作 AAC 版本」。


★ 新版 iTunes 9.1 把「製作 AAC 版本」移到上面的「進階」裡了。


★ 如果您的「製作AAC版本」變成「製作MP3或AIFF版本」的話,到iTunes上面選單的「編輯→喜好設定→一般→匯入設定」裡在`匯入時使用`裡改成「AAC編碼器」就可以了。


4.製作完後,在您的音樂庫中就會多了一個同樣名稱的歌曲,但請注意它的時間長度不同只有40秒而以,這就是你想製作成鈴聲的樣本。


5.在您製作出來 AAC 版本的40秒鈴聲上「按右鍵」選「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顯示」。


6.此時需要把製作出來的鈴聲檔案的「副檔名」由「m4a」改成「m4r」,如果不會改「副檔名」的話請看下一步。


7.在視窗上方選擇「工具」→「資料夾選擇」。


8.在「檢視」的分頁中把「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的打勾取消掉,這樣你電腦中的所有檔案後面都會多了副檔名。


9.在歌曲上「按右鍵」選「重新命名」,把「副檔名」由「.m4a」改成「.m4r」,這樣檔案就會由「MOVIE 變成 RING」了。接下來在您變更副檔名後的檔案上點兩下播放來聽。(注意把副檔名從.m4a改為.m4r,檔名和副檔名中間要空一格喔)


10.注意此時您的「資料庫」中就會多了一個「鈴聲」的欄位。


11.接下來您就可以插上你的 iPhone 把鈴聲同步進去了。


12.鈴聲同步到您的 iPhone 後,就可以在「設定」→「聲音」→「鈴聲」中的「自定」看到您製作的鈴聲了,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到您的話,麻煩幫忙「推」個文吧 ^.^



如果您照以上步驟製作鈴聲還是沒有成功的話

請一一檢查以下幾點:

1.鈴聲點兩下在 iTunes 裡播來聽看看可不可以聽。

2.檢查鈴聲長度有沒有超過40秒。

3.檢查步驟9,看是不是副檔名忘了空一格。

4.步驟11的地方忘記打勾。

5.把製作好的鈴聲檔手動載入 iTunes 看看。

6.把鈴聲檔名重新命名成簡單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